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好老師700字作文

我的好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老師,它是知識世界里的女王;她是學生們走向成功道路的使者。他的願望是那樣的渺小,因為它只是希望自己的學生學好知識,長大了為祖國做出無私的貢獻,就行了。而肖老師她就是這麼一位好教師。

  肖老師在我心中是那樣的美麗與慈祥。肖老師有一對玉綠色的月牙眉,眉毛下有一雙銳利的眼睛,肖老師的嘴巴能說會道,厲害極了!老師有一頭金色捲髮,那張蛋白的臉蛋在這五官和短捲髮的襯托下,看起來真是既慈祥又美麗。平日里,老師非常喜歡穿裙子,真是一個時尚達人呀!

  肖老師不僅貌美如花,心靈上還更美呢。

  記得我剛轉到這個學校,來到了這個班裡,面對我的是一個陌生的學習環境,是一些些陌生的同學,在這時,我最需要的是什麼呢?那就是幫助和關心呀。我總以為老師也和同學們一樣,面對新轉來的學生有些不好意思。但是我錯了,肖老師並不是那樣的。

  那天,我第一眼看到肖老師時,我的心裡湧出了一股溫暖,因為肖老師一見到我就露出了慈祥的笑容,那一刻雖然很短,但是卻像金子一般深深的刻在我心裡。有了那一次,我每當見到肖老師,就像見到我的親人一樣。平日里,老師也不斷的在課堂上提醒我,要專心聽課;教我怎樣去做一個她的學生,怎樣根據她的幫助去學習。

  直到現在,我一經和同學們相處得很好了,但是,肖老師在我的心裏面,仍然是那個和藹的肖老師,她沒變,她那慈祥的笑容依然刻在我心裡,但是,肖老師卻用自己的知識,努力的去改變她的學生,引導她的學生一步一步地向成功邁出步伐,因為她相信,在明年春天雷雨時,就是他的學生最輝煌的時刻。

  這就是我的好老師,她是多麼優秀。我堅信,每個學生都會為有這麼一位優秀的教師而感到欣慰的。

   忻城縣城關鎮中心小學六年級 羅雁文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我的好老師 標籤:我的好老師作文 誇誇我的好老師作文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作文 身邊的好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