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好老師600字作文

我的好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她,透着淡淡的清香,散發著濃濃的書卷氣,有時彷彿還攙雜着微微的孩子氣,她愛笑,還總是笑得那麼甜美。她就像玻璃,待人誠懇卻容易破碎,有時她會被我們氣得不行,在辦公室偷偷抹眼淚。有時候被我們逗得哭笑不得,又不忍心說我們。這就是她--小穎老師。 

  有時我有不懂的問題,她會把手輕輕搭在我的肩上,我心裡就像有一隻小兔一樣怦怦直跳,她似乎明白了我的心思微微向我笑了笑,我的心竟有絲甜甜的感覺,像吃了蜜一樣!她的髮絲輕輕落在我的身上,輕輕浮過我的臉頰,有絲淡淡的清香。 

  在之前,卻發生了這樣一件事,你也許會大聲斥責我們吧...... 

  “嘩--”教室里一片狼藉,吵鬧聲,尖叫聲,笑聲,嘶喊聲......在長廊里回蕩,似乎沒人聽到“刺耳”的鈴聲,她站在門口,一下子安靜了許多,可小聲議論卻是避免不了的。她那一雙難以置信的眼神盯着我,我竟有一種說不出的難為情,臉漸漸的紅了起來,頭低了下去。她的眼裡攙雜了什麼?是淚,還是憤怒?她悄悄走進來,很慢,很輕。彷彿帶着一股怒氣,卻又攙雜了一些失望。我不知道她想什麼,卻又能體諒她。我原本以為她進來會狠狠得批評我們,可她卻只輕輕笑了笑。我原以為那是暴風雨的前夕,卻誤會了她,想起還真是後悔耶,我們都低着頭等着那遲遲不來的批評,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後悔,她什麼也沒說只是很用心的在上課,整節可我都聽得很認真,第一次那麼用心,我不想讓老師總是操心,因為她們的大半生都在為我們學生服務! 

  老師就像一盞明燈,即使在黑暗的地方也能光明透澈! 

  老師就蠟燭,點亮別人,燃燒了自己。

我的好老師 標籤:我的好老師作文 誇誇我的好老師作文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作文 身邊的好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