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親愛的十三。1400字作文

親愛的十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我親愛的十三,我希望你可以安靜地、認真地看完這篇文章。

  也不會讓我以後想起來後悔了。

  這兩天你發的[欠抽系列]馬屁的味道。引起了很大的風波。那文寫得很有水平,也很諷刺。

  也許你沒有想太多。你只是想警告那些腐敗的特聘,推薦文章要注意。

  但是你有沒有想過,水仙公主會怎麼看?你可以想象得到她的傷心嗎?

  親愛的十三,如果你能把自己放在她的角度上看。你就可以理解,她為什麼會從那樣佩服到覺得你“猖狂”。

  她寫得不好,你有權利這樣認為。你也可以反對三個特聘推精。但是,你有沒有考慮過,徒弟對師傅的那種純粹的感情,是多麼的純潔無暇?你這樣諷刺她,她就不會傷心么?就不會難受么?換做你,你對師傅的一片真情,卻被認為矯情、拍馬屁,你會怎麼想?

  再來說三個特聘推薦的。你認為不好,你可以說。但也許你可以再想一想,你認為不好,那別人認為呢?別人就不可以認為是真情實感嗎?別人就不可以覺得好嗎?

  難道你不覺得,你的判斷很絕對嗎?

  既然你覺得不好。覺得自由是“在被拍了馬屁后屁顛屁顛地跑去推精”。那麼【賀】醉息。這篇呢?同樣是寫師傅的對吧?文章好不好且不說,賀文本身就沒有資格去自薦,更何況寫的是你啊。你就不怕別人說閑話嗎?你就不是“在被拍了馬屁后屁顛屁顛地跑去推精”嗎?

  親愛的十三。我知道你的文章寫得很不錯,你很正直,很惹人喜愛。就連我這個外人都很羨慕你。可以那樣無拘無束地說出自己的意見,不在乎別人怎麼看怎麼想。真的很勇敢。這是除了萬里晴空月之吻兒還有王建超以外的特聘所做不到的。

  但是也許你能換個角度?正直並非一定得鐵面無私。人心都是肉長的吧。就算你覺得他們腐敗,對小荷里的風氣造成了威脅,那你為什麼不可以私下裡談呢?也許你會反駁你是私下談得沒有希望了鋪開談吧。那你為什麼就不可以再給他們一個機會呢?審美有懸殊這很正常,而你又為什麼要放着那麼多意見相同的文不說偏偏抓着幾篇不放呢?

  你比我們都大很多,我想你懂得應該更多,更清楚這個世界的黑暗與光明在何處吧。我知道你為小荷的打擊抄襲事業花了很多時間做了很大的貢獻,這點上你是多麼高尚無私;但是你在說別人缺點時為什麼不可以無私一點呢?我知道你想改變小荷的不良風氣,但是又何必放到作文上大張旗鼓地宣傳呢?你就不會想這樣小荷的情形會有多亂嗎?大家又會怎樣想呢?

  親愛的十三。你會認為我可笑吧,會認為我為自己崇尚腐敗辯解吧。

  我已經忍了半年了。

  我多麼想早點告訴你,你的缺點與優點。

  我不要那麼懦弱,早點說。大概,就不會這樣了。

  親愛的十三。

  我親愛的十三。

  你可不可以為別人的處境想一想,再說出那些無比尖銳的話。

  你可不可以從大局出發,三思而後行,想想那些話說出來是利大於弊還是弊大於利。

  你可不可以因為自己的腐敗,放鬆一點嘴巴。不要那麼鋒芒畢露。

  你可不可以因為是朋友,而不要說那些令人難堪的話。也許你會難受。 但是你要想想,不只我一個,也許更多更多的人比你忍得更久了。

  親愛的十三。

  因為愛你。所以我說了出來。

  你今天不懂。明天不懂。但是幾十年後。你終有一天會懂的。

  給別人留個機會,放條生路。也是給自己最好的選擇。

  P.S:我僅僅是個潛水幾個月才登陸一次的會員。不用費心想什麼。

  十三。你要相信我。

  愛你才會說。

  具體我紙條里跟你解釋吧。

親愛的十三。 標籤:我的十三作文 十三歲作文 十三歲的天空作文 十三歲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