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是天使!400字作文

我是天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天,我貪玩的心有動搖了,於是我悄悄的向人間界飛去。飛到了半空中我突然猛的“咳、咳、咳”原來我被圍在膿膿的煙霧裡啊,這些煙霧就是工廠所排放出來的廢氣。不一會兒,我就來到地上,這時一股難聞的氣味向我撲鼻而來,我一看,啊!河裡這麼多垃圾呀,魚兒們真在在艱難的“逃命”呀,看那間工廠正在排出廢水來呢!我心想:才沒來人間界幾天什麼這樣呀。看着馬路中的一群群少先隊員拿着一個牌子,在有節奏的大喊:“還我藍天碧水、還我藍天碧水……。”看到這些惡影,我又怎能袖手旁觀呢。好在我是天使無所不為,好了就讓我保護地球吧!首先我讓我雙潔白的翅膀飛上天去吸收廢氣還把廢氣轉化成氧氣排放出,不過一會兒天晴朗了,藍天終於映出來了。可是河有怎麼辦呀?我就是無所不為嘛,一會就想到辦法了。我用“碧粉玉”散在水上,瞬間水馬上變成碧綠的。我用仙棒一搖,把垃圾升上空中變成藍天的一部份。我看着河裡的魚在歡快的游泳,聽着馬路上少先隊員的歡呼聲,心裡多高興。可是那些病人就是白衣天使的任務了,看這些情景我燦爛的笑了。突然“叮、叮、叮”……哦我的小鬧鐘把我叫醒了,原來剛才的是夢。

我是天使! 標籤:我是天使我怕誰作文 我是天使作文 假如我是天使作文 你是天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