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面對誘惑500字作文

面對誘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面對誘惑,我們能做的就是把心態擺正,去接受誘惑。

  有人把誘惑說成惡魔、毒蛇、認為它會將人一點一點地拉向萬劫不復的深淵,讓人一點一點地墮落。總之,誘惑是一個不能靠近,不能為友的惡魔。

  但是,如果沒有誘惑,很多人將失去前進的動力和目標,而誘惑則恰恰是動力,是目標,引導人們前進。

  記得剛上初中時,爸就告訴我,如果我初一上能夠進入前十名的話,就獎勵我。這對我來說,算是一個比較大的誘惑,整個學期都在努力學習,努力地去背那些文章,公式等等;期末排名下來后,很遺憾,差一點點就進入前十了,排在第十一名,但是爸爸說:“努力了就好,下次爭取進前十名!禮物照買,”當時我好高興,信心滿滿。

  前不久,我成為創網的一份子時,老爸答應我,如果我發表文章6篇之後,其中哪怕有一篇點擊率超過50時,就為我充值,這引發了我極大的興趣,這個誘惑讓我興奮了不久呢!

  當然,我們也不能抹殺掉誘惑地不好之處,當金錢在誘惑一個商人之時,他可能會做出違法亂紀的事情來;當高職位在誘惑一個時,他可能作出法律不允許發生的事情來;當高分在誘惑一個學生時,他可能在考試中作出違反考試規定的事情。

  因此,在看待誘惑時請摘下你的有色眼鏡。



面對誘惑 標籤:面對誘惑作文 誘惑作文 我戰勝了誘惑作文 拒絕誘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