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寫於深夜裡600字作文

寫於深夜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夜深了,恬淡的月光透過窗子,朦朧了我的視野。我的頭是靠在那開着的窗上,飄過的風帶着青春與夢的香味,拂着我的臉頰,托起我的長發,擾亂了我的思緒。

  今天是中秋節呀,親愛的爸爸媽媽,而小小女兒此刻卻不能偎依在你們的膝下。以前那個叛逆的小姑娘心中卻時刻不能平靜潮起潮落的是她的愧疚與思念。過去,她的無禮,她的任性,你們給了多少包容?就像着月夜包容一切吧?而現在她才突然意識到,她與你們是那麼相親,那麼相愛。血濃於水的感情早已在她的心中開花結果,永恆如月與夜相伴。

  不禁想起模糊的小時侯你們陪我放風箏。爸爸望着天,說,那是風箏的天堂。而我是他們的風箏。線牽在他們手中。我知道,縱然我飛的再高再遠,我這一輩子都會被他們牽挂,同時牽挂着他們。

  睡覺時聽媽媽講過:父親是天,母親是月,星是孩子,他們永遠在一起。縱然天披着黑風衣,愛卻在閃着光。

  現在我成了爸媽的風箏離開了家,獨自一在這個更大的世界里尋找夢的方向。這個夢不僅是我的也是他們的。我並不知道如何在這個書本的天地里生活,在這片學習的熱土裡成長。我只願不讓父母失望,在追逐夢的道路上堅決無畏,永不後悔。

  月亮在淡淡的雲朵里移動。回頭望望同學已熟睡了好久。我想,我也該睡了。追逐夢想的旅程如在黑暗中跋涉。但父母的愛與希望,會像月光時刻籠罩着我,告訴我,朝陽就要升起。

  夜深了,我的心靈廣闊的舒展開他的羽翼,飛過險峰峻岭,穿越暴雨狂風。朝着永恆,面向未來。



寫於深夜裡 標籤:深夜裡作文 深夜作文 夜裡作文 在夜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