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承包了一項家務300字作文

我承包了一項家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放假期間,我承包了一項家務活,那就是負責家裡大大小小的桌子清潔衛生,雖然我家的桌子也不算太大,也不算太小,但是只要沾上什麽髒東西就不好擦了。 

  那是第一天擦桌子——“我吃完了,請大家也快點吃,不要耽誤我的勞動工 作。”終於家人都吃完了,我拿起筷子就把桌子上的雞蛋殼往碗里撥,雖說雞蛋殼進到了碗里,但是雞蛋清山剝下的薄膜卻粘在了餐桌上,用筷子怎麼也戳不下來,可是現在只能用手抓了,誰讓媽媽還等着刷碗哪! 還有一次,家裡來了客人,他們嗑了一桌子的瓜子皮,桌子上的東西也都亂的沒有了樣,這下,我可要大型勞動了,總算客人都走了,我用了好長的時間才打掃乾淨,可把我累趴下了。 我真想辭去工作,但是這份工作是我選的,就一定要堅持下去,我們學生就是要多勞動,多幹活才能鍛鍊出自我獨立性! 

  指導教師:賈志榮

我承包了一項家務 標籤:我承認作文 做家務作文 我幫媽媽做家務作文 第一次做家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