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跟媽媽換角色700字作文

我跟媽媽換角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跟媽媽換角色

  暑假的一天,媽媽突然心血來潮,跟我說:“咱們換一回角色吧?” 

  “什麼?什麼?換角色?”我感到莫名其妙。 

  “對呀!你來當‘媽媽’,我來當‘女兒’,反正現在是暑假嘛。”媽媽興奮極了。 

  “是嗎?呃,那好吧!” 

  煮飯 

  早晨,天剛剛亮,我睡得正香呢,媽媽猛地推醒了我。 

  “幹什麼?才六點半啊!現在是暑假,不用上學呀!”我迷迷糊糊地說。 

  “你可別忘了昨天答應我什麼了哦!”。 

  “對呀!”我急忙爬起來,“我居然忘了我是‘媽媽’。” 

  我跑進廚房,淘米,洗鍋,開爐,還得在旁邊等!而那邊,“女兒”正邊睡覺邊咂吧嘴呢!唉,本來我還想睡到中午呢! 

  打掃衛生 

  下午,我正準備玩電腦遊戲呢!“女兒”突然冒了出來,說:“你可別忘了昨天答應我什麼了哦!” 

  唉,我只好掃地,拖地板,擦窗戶,反正能幹的我全乾了,折騰了一下午,好累呀!我滿頭大汗。而那邊,女兒正在邊享受空調的涼爽,邊玩電腦遊戲,玩得正起勁呢! 

  搶零食 

  到了晚上,我悠閑地坐在沙發上,吃着零食。 

  “‘媽媽,媽媽’,我洗澡好了,你快去洗衣服啊!”“女兒”一把搶過我的零食。 

  唉,我只好拋下精彩的電視劇和美味的零食去洗衣服了。 

  哎,本來有全自動洗衣機,就挺容易的。可沒想到那些不能機洗的衣服多地不像話。我洗呀洗呀,好不容易才終於洗好衣服了。但是電視劇已經播完了,連最精彩的那段我也沒看到。“女兒”卻在那兒吃零食,舔冰淇淋,而我卻還要繼續收拾“女兒”留下的零食殘渣。 

  感悟 

  這一天我雖然很辛苦,但我體會到了媽媽的勞累,也明白了媽媽對我們的愛。我只是當一天“媽媽”就埋怨個不停,而媽媽從來都沒有怨過什麼。我以後一定要多幫媽媽做家務,減輕媽媽的負擔。

我跟媽媽換角色 標籤:和媽媽換角色作文 換角色作文 角色作文 找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