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媽媽的愛350字作文

媽媽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往事多得就像天上的繁星,數也數不清,有些事隨着時間的流逝漸漸淡忘,但那單純質樸的母愛,我永遠也忘不了。

  在我剛上3年級的時候,一次沒完成作業,老師把家長叫到學校,說我最近的學習狀態不怎麼好,媽媽回家一句話也不跟我說,在她的眼神里流露出失望,我見媽媽不跟我說話,就賭氣離開家,在外面逛了一下午,肚子里變得空空如也,但我卻硬着,就不回家,當我回到家時,發現媽媽的眼睛有些濕潤,她早已給我備好了熱飯,燒了一次又一次,見我回來了,她高興地哭了出來,我也哭了,我知道自己不應該那麼任性,自己錯了就是錯了,沒有理由跟媽媽慪氣。我怎麼能把媽媽的寬恕,包容,當成自己隨便發脾氣的理由?

  母愛是無私的,偉大的,她可能沒有那麼轟轟烈烈大張旗鼓,但她卻是最珍貴的,無私的,偉大的!

  六年級:董悅11



媽媽的愛 標籤:爸爸媽媽的愛作文 媽媽的愛作文 《媽媽的愛》作文 媽媽的愛在門背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