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男子4*100,出奇制勝650字作文

男子4*100,出奇制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50字

這是運動會的最後一天,是我們六(1)班反敗為勝的日子。因為在這一天我班男子4*100m將與其它班級展開激烈的鬥爭。賽前老師對女生有十足地把握,對男生毫無信心。 

  比賽即將開始了。我脫掉身上沉重的衣褲,頓時感到身輕如燕,躍躍欲試。對於比賽,我不感怠慢,緊接着我便開始摩拳擦掌,做熱身運動了。 

“各就各位,預備————‘砰’!”一聲發令槍響,我們班的倪辰皓倪大“猴兒”緊握棒子,猶如離弦的箭,飛速衝出起點。緊接着,棒子又傳到朱斌浩手中,因接棒失誤,所以我們班的男生節節落後。我心裡一邊着急,一邊害怕,身上冒了一陣一陣冷汗。 

  棒傳到我手上了!我接住棒子,往胸懷裡一攬,腳一蹬地,手臂一甩,飛一般地沖了出去。此時,跑道上的Ms Teng和同學們,還有坐在一旁的喻老師和二(1)班的小同學們不住地吶喊:“張航苛,加油!張航苛,加油!”我霎時感到一股暖流流入我心田,一股神奇的力量促使我加快腳步。我咬緊牙關,眯起眼睛,皺起眉頭,貓着我的“虎背熊腰”,奮力地向前奔跑。追上去了!(2)班的王鑫瑞被我甩在後面。雖然我略有戰功,但在傳棒的一刻,我沒追上(3)班,小失眾望。 

  我們班的張強是最關鍵的一棒,他以排山倒海之勢沖向終點。雖然差點被(2)班的楊達追上,但終究不負眾望,奪得了冠軍。 

  男子4*100m,咱出奇制勝,嘿嘿,咱真自豪!

  指導老師:曹贊琴 

  作者:張航苛

男子4*100,出奇制勝 標籤:出奇制勝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100分作文 100年後的地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