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最喜歡的小狗1000字作文

我最喜歡的小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我最喜歡的小狗名字叫小黑,它是一隻特聽話的小狗。它有一雙烏黑的眼睛,這是我和它唯一可以交流的心靈之窗。它有一層黑色的毛,就像黑披風一樣,還平添了幾分英武。它下面的毛是白色的,十分的好看。 

  小黑是我的外婆外公送我的,我最喜歡小狗了。我第一次見到小黑就非常喜歡。小黑在我們家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情。如果你有興趣就看吧! 

  小黑非常聽我的話,看到我就像老鼠見到貓似的。小黑有一次用它尖利的爪子刮地毯,我火了,大喝一聲:“你再刮地毯的話我宰了你!”它好像聽懂似的立刻停止了它的行動,趴在地上一動不動。 

  它非常的愛管閑事。一天,一隻老鼠偷偷摸摸的進了我家,在廚房偷吃。可惜被小黑看到了,想想看小黑可是一隻愛管閑事的狗啊!小黑衝上前一把抓住老鼠,老鼠還不知道,還津津有味的吃着,過了老半天才反應過來。小黑把老鼠一放又一抓玩似的折磨老鼠。小黑真是狗拿耗子多管閑事。 

  小黑十分的頑皮,它總是在泥地上滾來滾去弄得滿身是泥。它回到家,媽媽對我說:“你給小黑洗個澡吧。”然後,我把小黑拉到水龍頭前。打開水龍頭,水衝到小黑的身上,小黑冷的縮了起來。慢慢的它就習慣了,它還抖了抖身上的水,水撒在了我的身上,沒想到它還開心的叫了。我把水龍頭開大了,它被水壓的起不了身,我哈哈大笑。直到它嗆的喘氣我才把水龍頭關掉,我和它玩的很開心。 

  有一天,我一大早起來沒看見小黑,我急得流汗。直到晚上也沒見小黑回來,我跑出去找它沒找到只好回來了。第二天,它自己屁顛屁顛的玩回來了。我衝上去激動的抱住它,他被我抱的喘不過氣來。 

  有一次,我看見電視上的軍犬很厲害,我也想訓練小黑。於是,我叫出了小黑,小黑過來了。我把它帶到草地上,拿出塑料盤拍了拍,說:“小黑等一下我飛塑料盤,你去接,好嗎?”我把塑料盤飛了出去,大叫:“去吧!”小黑飛似的沖了出去,接住了塑料盤。它搖搖擺擺的走了回來,我立刻給了它獎勵。我說:“再來訓練一次!”它累的“啪”得一下倒在了地上。我還是沒成為合格的訓練員啊! 

  過了幾年,小黑不是小黑了而是老黑了。過去的經歷是多麼的讓人懷念啊,我知道它很快會離我而去,所以我非常的愛它。終於有一天,媽媽告訴我小黑快死了。我急沖沖的跑到它面前大哭:“你不要死啊!我不讓你死,你如果死了我不會原諒你的!”它很懂我的心情,舔了舔我的手,然後閉上了眼睛。我沒有哭,我知道小黑不願意讓我哭。第二天我們把小黑埋了。 

  我們家的小黑給我們添加了很多樂趣,它在我的記憶中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象,小黑我會永遠記住你的!

我最喜歡的小狗 標籤:我最喜歡的小夥伴作文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作文 我最喜愛的小狗作文 我最喜歡的水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