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最喜歡的小狗——可兒500字作文

我最喜歡的小狗——可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媽媽同事家有一隻小狗,名叫可兒。可兒長着大大的眼睛,他的鼻子是臉上最有特色的地方了,別的小狗鼻子是凸出來的,而可兒的鼻子是凹進去的,你要是和他的鼻子太近,那可兒可能會噴你一臉的鼻涕。他長着小巧玲瓏的嘴巴,他頭扁扁得。是一條京巴狗。 

  可兒吃東西總吃肉,可餓極了連麵條都吃。他也喜歡吃糖,如果你給他一個“阿爾卑斯”的話,一分鐘還不到,他就找一個你看不到的地方,把糖吃掉,吃完又跑出來,嘴裡還在嚼,嚼完之後,又用一種還想吃的眼神看着你,讓你同情他,又給他吃。 

  可兒睡覺的時候喜歡把頭放在紙箱外面。那天,可兒到我家來,我和媽媽給小狗做了一個窩,小可兒晚上睡覺把頭身在外面就算了,還打呼嚕,真是的,那天我都沒睡好。 

  可兒可頑皮了,他要是餓了或是無聊時,我走到哪裡,可兒跟到哪裡,就是上廁所也寸步不離,又是他還會叫,但是可兒不咬人,如果你把手伸到可兒前掌下,說一聲握手,可兒就會把前掌提起,放在你手上,可好玩了。 

  大家聽了一定和我一樣喜歡可兒了吧!你家要是有小狗的話,別忘了告訴我哦!我的。想和我做朋友的加我哦!!! 

  臧雲帆

我最喜歡的小狗——可兒 標籤:我最喜歡的小夥伴作文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作文 我最喜愛的小狗作文 我最喜歡的水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