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謝謝你,小弟弟800字作文

謝謝你,小弟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一次,姐姐送給我一個新鮮的玩具————空竹。在家裡沒事時,就拿起空竹玩。 

  過了幾天,姐姐和妹妹實在忍不住對我說:“你玩空竹的動作實在是太難看了,真讓人覺得噁心!”這寫(些)話讓我十分難堪。經過她們的萬般“折磨”下,我再也不好意思在家裡玩空住(空竹)了。 

  我發現了一個練空竹的好地方。在我家屋後有一個僻靜的小竹林,那裡沒有人出入。地上鋪滿了落葉,一眼望去就像黃色的大地毯。 

  一天下午,我為了不讓姐姐們發現我的“秘密訓練基地”。我趁她們午睡的時候,躡手躡腳的(地)走出門。那裡靜靜地(的,)沒有人。嘿!我來得正是時候。我站在一棵樹下,開始玩轉起空竹來。但我很快覺得我那讓人噁心的動作破壞了這小竹林的幽靜。樹上的鳥兒嚇跑了;天上鳴叫的鳥兒停止了歌唱;一旁的小動物逃走了……難道我的動作真的那麼難看嗎?

  我忽然覺得自己身後有人,轉過身去一看。原來是一個小弟弟笑嘻嘻的看着我玩空竹。我的臉頓時燒起來,心跳彷彿加快了幾百倍,我以為是我的動作把他給嚇傻了呢! 

  我抱歉的(地)向那個小弟弟笑了笑,然後準備開想溜之大吉。可是他把我叫住了,說:“大哥哥,你剛才玩的(得)真棒!再給我看一次嘛?”我搖了搖頭,羞愧起來,同時有了幾分興奮,畢竟有人誇我了!儘管他只是一個小朋友。有了這份鼓勵我又開始玩起來,每當我停下來時,他總不會忘記說一句:“大哥哥,真是太精彩了!你真棒!”我一聽到這樣的話心裡洋溢着自己從未有過的感覺! 

  小弟弟和我作了約定,讓我每天傍晚都來為他表演,我也毫不猶豫的答應了他。 

  我像往常一樣一到傍晚就為他來表演,很快我發覺自己變了。我又開始到我緊閉門窗的房間里練空竹了。一天過去了,兩天過去了,三天過去了……當我再次讓姐姐看我玩空竹時,讓姐姐看得目瞪口呆的是我的空竹技術遠遠超過了她,這讓姐姐對我刮目相看!這是我練空竹的自信更加強烈了! 

  後來,玩空竹成了我無法割捨的愛好。可每當我玩空竹時總會想起那位小朋友!

謝謝你,小弟弟 標籤:謝謝你,媽媽作文 謝謝你,朋友作文 謝謝你,為我助跑作文 小弟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