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弟弟,不要300字作文

小弟弟,不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是端午節,媽媽帶我去逛街。 

  我像出籠的小鳥兒,掙脫媽媽的手,蹦蹦跳跳地跑在前面,東瞧瞧,西看看。人行道旁的花池裡,柳樹飄着它那柔軟的秀髮,小草襯着各種顏色的小花兒,引得小蜜蜂在花叢中嗡嗡地飛。忽然,從前面跑過來一個穿背心和短褲的男孩,他好像要急着穿過馬路似的,直接跑到花池前,抬腿就要跨進去。我連忙向他喊:“喂,小弟弟,不要跨!”他轉過頭愣愣地看着我。我問他要幹嗎,他說:“我要采幾朵花。”我說:“花是讓大家欣賞的,是美化我們城市的,不能采!”他慚愧的低下了頭,小聲說:“小姐姐,你說的對,我不採了。”我笑了,這時,媽媽已經站在我的生后。她用手撫摸着我的頭,對那個小男孩說:“小朋友你是個好孩子。以後,你也要想小姐姐一樣愛護花草,能做到嗎?”他使勁地點了點頭,大聲說:“能。” 

  我和媽媽都笑了。

小弟弟,不要 標籤:弟弟,我想對你說作文 小弟弟作文 我的小弟弟作文 調皮的小弟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