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家的小弟500字作文

我家的小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家有一個小弟,十一個月大,又白又胖,卻胖的出奇。爺爺叫他“開開”,其實他叫楊博森。為什麼叫他開開呢?因為他是爺爺奶奶的開心果。

  小弟很重,連老媽都抱不動他。記得有一次我抱他,差點摔個狗吃屎。他很膽小,以前連那種擰一下螺絲就會走的小貓玩具都害怕。更有

  趣的是他和爺爺奶奶出去散步去了,突然衝過來一輛大卡車,居然把他給嚇哭了!還有,他晚上睡覺時,放了個屁,把自己嚇得哭了一場!你說可笑不可笑?!

  他還是一個武林高手,是“九陰白骨爪”的繼承人。你要是不信的話,就來我家看看吧!我老爸脖子下面的“紅暈”就是最好的證明。

  他還是一個武林高手,是“九陰白骨爪”的繼承人。你要是不信的話,就來我家看看吧!我老爸脖子下面的“紅暈”就是最好的證明。他誰都不折騰,只折騰老爸。唉,沒辦法,人家勁兒大嘛。每天老爸都架着他的胳膊跳上跳下的,這是別人無法做到的(當然除了勁兒超大的人啦)。

  他還很有靈性呢。每天晚上吃完飯,他便大哭大叫,讓你帶他去散步。你要是不順從的話,你今晚就甭想睡覺了。

  怎樣?這就是我家小弟,可愛的話,別忘了頂一下哦。

  山西臨汾侯馬市海泉小學六年級:海泉194的李霖峰



我家的小弟 標籤:我的小弟弟作文 調皮的小弟作文 調皮的小弟弟作文 可愛的小弟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