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成長,我快樂!500字作文

我成長,我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走進我的“人生”劇院,找了個位置坐下來,一按遙控器,童年的樂趣立即顯示在大屏幕上。童年的我,正在花叢中陪小貓追撲蝶,享受純真的味道;童年的我,正陪姐妹們玩“過家家”。記得5歲那年,一個陽光燦爛的早晨,我正躺在沙發上看動畫片,忽然,從洗手間傳來“嗡嗡”的聲音,我跑過去看,“爸爸,這是什麼東東呀?”“呵呵,這是幫爸爸剃鬍子的好幫手。”“哦。”我恍然大悟。第二天上午,我發現小白鼠“美哥”的鬍子長長了,想起爸爸的“助手”就用它來幫小白鼠改造一下“鬍子型”,不一會兒,小白鼠的鬍子就被剃光了。晚上,只見“美哥”撞來撞去,把家裡剛買的花瓶給打碎了,貓咪“美姐”看它亂亂的,張開大口就把“美哥”給吃了。我哭着大叫:“你個臭”美姐”,還我的“美哥”壞蛋!自己“老公”都吃!”我又拿起剃鬍子的東東把“美姐”的鬍子也給剃了,結果平時敏捷的“美姐”竟變得如此又笨又傻。媽媽聽到喊聲,立刻跑來,我把事情告訴媽媽,結果媽媽被我弄得哭笑不得。後來又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了很多深奧的話,現在記不清了。每當想起這件事,我總會捧腹大笑。所以我成長,我快樂!

  廣東東莞虎門北柵小學六年級:歐懿賢



我成長,我快樂! 標籤:我成長,我快樂作文 成長,我快樂作文 我成長我快樂作文 成長,真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