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最感動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我最感動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最感動的一件事 

  東江源小學 

  六(2)班 

  陳小青 

  這是最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上個學期, 我們學校召開興趣特長班,我參加了合唱隊。所以我經常拿出我的大嗓門,來不停的練。我家人天天被我的大嗓門給纖着。但他們卻從來沒有埋怨。第二屆合唱節,合唱節目經常播在安遠台。弟弟放棄了他的動畫片,媽媽放棄了她的電視劇,爸爸放棄了他的藍球賽,一直陪着我看安遠台。但我卻不知道他們的良苦用心。 

  成績出來了,我們被除數落選了。我們很無奈,也很傷心。回到家裡,我就當家人來出氣。晚上,弟弟拿起搖控器就按到了安遠台。馬上說:“姐姐,合唱團的來了!”我氣極了,“還看怎麼看呀?落選了。我才不想聽呢!咿咿呀呀呀的,難聽死了!”說完立刻弟弟和爸爸搶着搖控器說:“本來就是,難聽死了,我早就不想聽了。” 

  聽着聽着,我的淚珠就像斷了線的珠子。

我最感動的一件事 標籤:令我最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我最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最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我最感興趣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