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最感動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我最感動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最感動的一件事 

  2010年4月14日,這個讓人銘記在心的日子,早上7點左右就聽“轟”地一聲青海省玉樹縣發生了7.1級大地震。造成了上萬人遇難,在那一瞬間,房屋全部倒塌,家裡的傢具電器和一切家用物品全部被損壞,還有首飾、現金、存摺、手機一切值錢物品全都不見蹤影。而結古鎮是受災最嚴重的地方。那裡成了一片廢墟,空氣中都含着灰塵,給救援造成了很大的困難,又加上那又接二連三的下雪,白天溫度20以上,晚上卻只有零下幾度。當天救援隊趕到了。他們一下車就馬上投入到工作當中。胡錦濤爺爺說:“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我們一定要幫玉樹度過這次難關。”

  當救援隊的叔叔們一次又一次在廢墟下就出一個個鮮活的生命的時候,很多人都流下了激動的淚水。他們又一次就出了一位婦女,那位婦女用她沙啞的聲音一直說:“謝謝,謝謝。”當時,我震撼了。

  最令我記憶猶新的事一個叫扎西文次的小男孩,他家裡死了七口人,非常可憐,可是他很堅強。之後他隨着老師來到了西平。到西平后,他的老師不敢跟他提起那件令他傷心的事,他也從來沒為那件傷心事而哭過。還有一位叔叔,他是災區中第一個受傷后康復的人,我原本以為他會離開這個令他傷心的地方,沒想到他卻留下來當了志願者,我被她的這種精神所感動。

  “玉樹不倒,青海長青,”但願玉樹能夠災后重建,永遠長青。




我最感動的一件事 標籤:令我最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我最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最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我最感興趣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