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最感動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我最感動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你要說我最感動的一件事是什麼?我會毫不猶豫的說是:有一次募捐活動。 

  那是一天萬里無雲的天氣,我也像這天氣一樣,也很高興。快放學是,老師迫不及待地說:“有一個小女孩得了白血病,很厲害,家裡能買的都買了,今天下午拿錢來募捐!!!!” 

  我走在倒上想捐多少錢呢?10元呢?還是20元呢?還是……我很猶豫。突然媽媽叫了一聲:“你在那想什麼呢?”實現我突然醒來說:“你說什麼?”然後媽媽又說了一聲:“你在那想什麼呢?”我說:“我們老師說今下午老師說要捐款,捐多少元?”我媽媽毫不猶豫地說:“捐100元。” 

  下午上學,老師去收捐款錢,有的同學捐10元、20元……我心裡想: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會更美好!這句話說的真對呀! 

  事情過後,我覺得這件事真另我感動,所以就寫下了這篇作文。 

  指導老師:王雪芹

我最感動的一件事 標籤:令我最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我最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最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我最感興趣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