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有一個“傻”爸爸500字作文

我有一個“傻”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有一個“傻”爸爸 

  我生活在一個溫馨幸福的三口之家,爸爸在鄉鎮當一名不大的領導,媽媽在醫院上班。 

  別小看我爸只是一個不大的領導,但找他辦事的人還真不少。但他經常做一些“傻”事,讓我和媽媽百思不得其解。 

有一次,一個農村老太太模樣的人提着一大袋高檔的禮品找到門來,求我爸幫她辦事,我爸客氣地接待了她,臨走時同樣客氣地拒收了禮品,老太太帶着失望的眼神離開了。沒想到,幾天後老太太空手來到家裡,一進門就緊緊握着我爸的手,流着淚激動地說:“謝謝你幫了我的忙!”,我站在一邊納悶:不收禮品還幫人家辦事,爸爸真傻! 

  還有一天晚上,我正在家裡做作業,一個平時和爸爸很要好的叔叔到我家,我從門縫裡看到叔叔神秘地從包里拿出一疊錢要求我爸幫他辦事,只聽我爸堅決地說“違反原則的事我不能辦!”說完毫不客氣地把叔叔推出了家門。過後,這位叔叔再也沒來過我家,路上碰見也只是形同陌路。人家送上門的錢不要,你說我爸傻不傻? 

  …… 

  前幾天,聽說媽媽單位的一個領導因為收了不該收的錢被抓去關了,媽媽深有感觸地對我說:“正揚,你現在會不會覺得爸爸傻得可愛,傻得讓我們安心和幸福呢?” 

  而此時,爸爸正專心地看着電視,傳來電視節目里清楚的聲音:“反腐倡廉,警鐘長鳴,防微杜漸,從我做起…”

我有一個“傻”爸爸 標籤:“傻”爸爸作文 我有一個好爸爸作文 “煙鬼”爸爸作文 《我有一個夢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