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四季交響曲500字作文

四季交響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一年中有四季,而在每一個不同的季節里,有許多不同的美妙交響曲。

  春天,萬物復蘇,小鳥在枝頭歡快地歌唱“嘰嘰喳喳”青蛙也睡醒了,站在荷葉上“呱呱”地叫着。小貓聽了,也加入了其中“喵喵”,春天——一片生機。

  夏天,樹木茂盛,天氣炎熱。大樹成了我們的遮陽傘,小狗躺在樹下吐着舌頭,還時不時地叫幾聲,彷彿在傾訴夏天的炎熱。蟬躺在草叢中,當然更是受不了,它一直在那兒叫“知了,知了”池塘里,小魚在水中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不時地吐着泡泡,好像要告訴大家,水裡真涼快。

  秋天,雨姐姐也到大自然“旅遊了”。“沙拉沙拉,沙拉沙拉”像一曲無字的歌謠,奇妙的從天空中漂流而下,像潑像倒。雨聲頓時響亮起來,彷彿激怒了雷公公,只聽見“轟隆”一聲閃電出現了,漸漸地雨下小了。飄飄洒洒的雨絲是無數輕捷柔軟的手指,一首又一首交響曲,雨落在了岩石上,樹葉上,綠叢中,屋檐上,雨傘上……發出了各種各樣的音節,美妙極了。

  冬天,動物們都冬眠了,屋檐上蓋滿了雪,一片潔白,沒有一隻動物的出沒,世界上一片寂靜,靜的荒涼,人們也很少出家門,都在家中烤暖,屋外只能聽見葉子落地的聲音,那是多麼單調啊!

  這就是一年四季的聲音,這就是一年四季的交響曲!

  六年級:已被遺忘的我



四季交響曲 標籤:四季交響曲作文 交響曲作文 考試交響曲作文 命運交響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