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索溪峪的風600字作文

索溪峪的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索溪峪的風

 山東省青島市 市北區實驗小學六年級二班 臧婧

  風,可謂是無處不在,它無時無刻不在你的身邊,但索溪峪的風也只能用“野”來形容。

  索溪峪的山是“野”的,水是“野”的,動物是“野”的,到這的遊客也都是“野”的,而這的風依舊是“野”的。

  索溪峪的風不同於平常的風,那的風有一股野性的“柔”。當風輕輕的拂過你的身體時,頃刻間全身上下的感覺不是海邊風的那種涼爽,也不是春風的那種暖意,而是一種說不出由來的“柔”,那風像絲紗,在你的周圍不停的纏繞,那風像母親的手,愛憐的撫摸着你的各個部位,讓你有一種捨不得離開它的感覺。這的風把野性的“柔”體現的淋漓盡致。

  你可能會問,既然風是這樣的“柔”,但為什麼又說它是野性的呢?野性在這裡是必不可少的,正是因為野性才能襯托出索溪峪風的“柔”。你可別誤以為這兒風的“柔”就像平常走在路上迎面吹來輕輕的,柔柔的那種風的感覺是一樣的,索溪峪風的那種“柔”,是純天然的,也就是野性的那種,這的風是大自然專門賜予索溪峪的,只有來到索溪峪,才能感受到這種獨特的,擁有這種野性“柔”的風,才能真正體會到索溪峪風的“柔”和風的“野”。

  在山中慢慢的散步,和朋友嬉戲,再加上只有索溪峪才有的那種野性“柔”的風,我不禁產生了想讓時間停止的這種念頭,我不禁更加珍惜起在這待的每一分每一秒……

索溪峪的風 標籤:索溪峪作文 路上的風景作文 這裡的風景作文 我的風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