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四季交響曲400字作文

四季交響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春,是“哆”的音符,是一個春暖花開的季節,溫暖的陽光輕撫着大地。小草發芽了,柳條發芽了,花兒都競相開放,五光十色,爭奇鬥豔,一朵比一朵美麗。你看,小鳥都因為看到了這生機勃勃的春天而感到高興,正在樹枝上歡快地唱歌呢! 

  夏,是“咪”的音符,是一個烈日炎炎的季節,火辣辣的太陽發出耀眼的光芒,照得人們都睜不開眼睛。熱得連知了都躲在了大樹上,發出了叫聲,好像在說∶“熱死了,熱死了,我快受不了了!”人們紛紛都搬了只椅子,拿了把扇子,坐在了大樹底下乘涼、聊天呢! 

  秋,是“發”的音符,是一個碩果累累而又豐收的季節,果實都成熟了,柿子樹上的柿子像紅燈籠一樣,掛在了樹上。農民紛紛把果實都裝在了籃子里,帶回了家,滿載而歸,臉上露出了笑容。 

  冬,是“啦”的音符,是一個大雪紛飛的季節,樹上的葉子都落了下來,天空中飄着鵝毛大雪,雪花像仙女一樣,在天空中翩翩起舞,過了一會兒,整個世界就像換上了一件雪白色的“新衣服”,成了一個銀裝素裹的世界。 

  春、夏、秋、冬,組成了一套優美動聽的四季交響曲,讓人們的生活變得有聲有色、豐富多彩!

四季交響曲 標籤:四季交響曲作文 交響曲作文 考試交響曲作文 命運交響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