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20年後的一天700字作文

20年後的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2024年,一位震驚中國的發明家誕生了。不錯,她就是我——一個渾身活力、充滿自信的女孩子。告訴你吧!我的發明已有……算了,不??鋁耍』故怯晌依錘?蠹醫檣芤幌?024年那嶄新的一天吧!

  “主人,起床了!”隨地機器時鐘的叫喚下,我“騰”地一下起了床,換上機器保姆拿來的衣服。“唰唰唰”三下五除二用自動“刷牙洗臉”器完成了早晨時我最不喜歡做的(特別是很困的時候)事情后。連忙跑到“電子備忘錄”前一看。糟了!我連忙衝到飯廳,“扒”了幾口飯便跳進了我自行研製的“多功能小汽車”里。這可是我最得意的新發明哦!

  “倒霉,又塞車了!”正當我一籌莫展的時候,一個黃色的按鈕映入了我的眼帘,我急忙將它按了下去。“呼”,耳邊的風響了起來,我探出頭一看,原來車輪早已收回了車底儲存室,車底伸出了“廢氣吸收器”,吸收廢氣供能源讓小汽車繼續飛行。

  不知不覺,我終於來到了海灘上。東張張,西望望。咦?小麗還沒有來。於是,我從車底拉出了一張沙灘布,掏出遙控器一按。玻璃板便自動彎了下來為我遮擋那強烈的陽光,也讓汽車多吸收一點能源……

  “Hi!詩曉!”我扭頭一看,小麗正向我招手呢!我連忙拉她坐進了小汽車,啟動了“防水裝置”進入了碧藍的海水中。海底的變化可真大呀!居然還有房子。不過它可和一般的房子不一樣,裝有吸氧機和防水板,在裡面和在陸地上的感覺都一樣呢!窗外,還可以看見各種美麗的魚兒,紅的、黃的、紫的、花的……真是千姿百態,美不勝收!我們穿上了隱形潛水服,在海底漫遊。這種溫和寧靜的感覺真是前所未有啊!我們的一下午就在“快樂”與“溫和”中度過了!

  同學們,為了你們美好的未來和祖國的繁榮,向“高科技“衝刺吧!那時,你也可以和我一樣,享受那快樂的生活。



20年後的一天 標籤:20年後的一天作文 20年後的我作文 20年後的地球作文 20年後的電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