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20年後的一天500字作文

20年後的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洗漱完畢,要吃早餐了。早餐的體積很小,放到嘴裡后逐漸膨脹融化,食物會科學地計算出人體所需那種營養成分及分量適當融化,讓我充分地補充營養。 

  走出家門,踏上自動運行和移動前進的人行道,把我送到709路列車站,我便開始等車。不一會兒,一輛豪華的709路“磁懸浮”列車從遠方疾速飛來,我上了車。這種列車在運行時,根本不與地面接觸。他沒有噪音,行駛非常平衡,速度每分鐘5~10公里。我一路行程非常愉快。  

  一天在我的公司。公司里,到處有着全自動電腦設備。雖每人在不同的辦公室,但是“系統對話器”會讓你“天涯若比鄰”。它有着“逼真模擬數字傳輸器”,雙方或多方通過這種機器,會像兩人或多人面對面一樣,對方的形象似真。上班休閑時段,可以用辦公室的電腦上網。打開電腦網絡,想幹什麼,就能幹什麼。可以到醫學健康網上,選一位大夫,把鼠標放在心口上當作聽診器給自己看病;可以戴上與電腦相連接的“數字頭盔”進入網絡,一個個所模擬的場景栩栩如生,在裡面遊玩,如身臨其境;還可以看新聞、查資料等。 

  晚上下班,一家人坐在客廳里看電視,而這台電視機有多個液晶屏幕。一家人各看各的頻道可,然後再戴上耳機。這樣就可以看到自己喜歡的節目,並且互不干擾。 

  未來的世界多麼美好啊!

20年後的一天 標籤:20年後的一天作文 20年後的我作文 20年後的地球作文 20年後的電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