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難忘的同桌500字作文

難忘的同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同桌是一名可愛,熱情有時又很淘氣的女孩,但她在男生眼裡算是凶的吧!就因為這,大家都叫她:“母老虎”。也許她在男生面前的確像“母老虎”那麼凶吧,不過她的內心是膽小的。 

  我們同桌時,剛開始還不是很熟,但彼此倒也合得來。過了幾天,我們便打成一片了,下課一起搬作業,一起玩,有時甚至還會一起“欺負人”,所以成了身不離影的好朋友。 

  有一件事情令我至今難忘,雖然是一件非常普通的事,但是她讓我知道了什麼是友誼,也體驗了友誼的力量。 

  一位男同學拉了一下我的辮子,我感到很痛,就去打他,可我打不過他,他把我推到欄杆上,我的手被欄杆外植物的刺給刺到了,留了點血,那個男生又沒跟我道歉,我覺得很委屈,就傷心的哭了。這時,她走到我面前,遞給了我一張紙巾,又安慰了我。然後問清情況后,二話不說,從到那個男生前,把他訓了一頓,那個男生說不過她,只有投降求饒。她訓完后,不顧後面傳來的:“母老虎,母老虎”之聲,笑眯眯地向我走來,扶我到洗手間清理下傷口,我感激的看着她。 

  就這樣,我們的關係在一天天改善,我們的友誼也在一天天增進。雖然我們以後走的路不同,但是我們的心是相通的。 

  快畢業了,我真捨不得離開我的同桌,也希望她別忘了我這個微不足道的同桌和她的友情。 

  對了,你想知道我的同桌是誰嗎?她就是嘉麗。

難忘的同桌 標籤:難忘的同桌作文 我的同桌作文 可愛的同桌作文 我和我的同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