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難忘的同學400字作文

難忘的同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人生中有着許許多多的朋友,在這些朋友里我最難忘的是我小學里最要好的同學 

  他的大名叫—— 周逸飛,俗稱“飛哥”。他的成績非常棒。因此我為他作了首順口溜“飛哥!飛哥!考試不用愁”。他的成績可是在我們級並列前茅的。 

  你別看肥肥胖胖的他,可是很有領導的味道的。有一次我們班開辯論會。我和周逸飛做了反方。正方發言的觀點,讓我們無力反駁,就在這時“飛哥”站了起來反駁“請問,你是不是在藐視我們的祖先呢?”這洪亮的聲音帶給了我們希望。同時這聲音有着震撼的力量,把正方的傲氣震了下來。 

  周逸飛不但成績好,有領導味,而且跳繩也跳的出神入化。 

  有一次,我和他單挑跳繩,只見他一拿過繩子,立刻就開始跳了,雙手拚命的搖擺着。唪…。唪…唪幾下子就跳到60下。我似乎沒看見他的腳沾地過,哇真是飛哥呀!跳繩簡直像飛一樣。心裡不僅的佩服他。“咚…。.咚咚”心在拚命的亂跳。飛哥居然跳了227下。輪到我了雙手搖了兩下又停了。最終以122比227不敵飛哥 

  這就是文武雙全的飛哥了!

難忘的同學 標籤:難忘的同學作文 難忘的同桌作文 我的同學作文 誇誇我的同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