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等待遠航難忘的同桌800字作文

等待遠航難忘的同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花季我想它是藍色的,像迷人的海洋曾讓多少人沉浸其中,如夢如幻,惟有夢醒花凋,方知前塵過往,當我們感嘆之餘,她卻早已如春天般悄悄離去,遠去的是其中朦朧的背影,留下的卻是深深印下清晰的腳印,這便是他留下的,他讓我懷念,我們曾踏着雪花走過,背後是或淺或深貨曲或直的痕迹,我是我卻失去了他,只有失去過才懂得珍惜,只有失去過才知道曾今擁有過。

  他在我心中有着不可取代的位置,在我心中已深深留下烙痕,我想念一個叫朱鵬飛的男孩子。

  我們是在小學認識的,當時我的同桌被轉走了,我沒了和我聊天說笑打鬧的同桌了,旁邊的座位一直空蕩蕩的,不免有時默默的呆望那無人的座位。不久,老師帶來的一個個子高高的男生,老師告訴我們班裡來了位新同學,讓他自我介紹,他慢慢張開了嘴又閉上了,把我們急的,終於再次張開了那寶貴的嘴,說:“我叫朱鵬飛,不是豬八戒的豬,鵬鳥的鵬飛翔的飛。謝謝。”

  聽了他的自我介紹后我們班全班哄堂大笑,老師走上講台摸了摸他的頭說:“幽默的孩子,你……坐到牟新璐旁邊吧,牟新璐你以後多幫幫他。”我聽了后想:啊,蒼天啊,我又有同座了。他坐在我旁邊后笑嘻嘻的說不自我介紹下,我小聲的告訴他我叫牟新璐,只見他聽了后抱着肚子在那笑說:“我還沒聽過有叫沐浴露的人呢!”“哈哈哈哈哈”全班再次哄堂大笑開,我無語了,滿臉黑線,對着他大聲的說:“朱鵬飛,你聽清楚了,我叫牟新璐不是沐浴露。”就這樣我們在歡笑中度過了幾年……

  因為家庭原因我轉學了,離開了,初中生活變得無聊了,你曾今告訴我你長大后要買水果,我笑了,問為什麼,你回答我說:“這樣沐浴露才不會沒有水果吃啊,我也不會沒水果吃,哦耶!這樣我們就會有吃不完的水果了,哈哈。”現在想起來都會笑。

  你熟悉的背影讓我難以忘記,星漢燦爛,呤唱着永恆的旋律,花落花開,演繹着燦爛的輝煌,朱鵬飛一個陽光男孩,曾經的校友,曾今的同學,曾今的同座,我想念你,只希望你不要忘記有我這麼一個青春的同路人,就足夠了,想起往日的歡笑,想到你等待遠航的風帆……

  新疆奎屯市第四中學八年級四班初二:阿狸小姐



等待遠航難忘的同桌 標籤:難忘的同桌作文 我的同桌作文 可愛的同桌作文 我和我的同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