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祖國在我心500字作文

祖國在我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當還是牙牙學語的無知小孩使,“祖國”這兩個字就刻在了我的心中,雖然不太懂是什麼意思,但還是牢牢的記住它。 

  光陰似箭,漸漸的我長大了,隨着年齡的增長,便對“祖國”有了新的認識。 

  以前的中國,是一個軟弱無能的國家。一直披着“東亞病夫”的稱號。外界國家多少次“屠殺”我們中國,多少次霸佔中國的財產,可卻沒有一個人能來組織這一切悲慘的事故,可見當時的中國是如何的軟弱。圓明園的毀滅、甲午戰爭、七七事變、南京條約、成了中國永遠抹不掉的國恥。 

  現在的中國,是一個團結向上、百折不撓的國家。5.12大地震,無情的自然災害使“天府之國”四川成為了廢墟。可就在這危險的時刻中國人名臨危不懼,團結一心,各自盡自己綿薄之力幫助受災者們。在地震后,我們的祖國照常舉行北京奧運會,而且還奪得了45枚金牌,總數第一。北京奧運會、神八發射成功……成了偉大的中國英雄事迹,讓外國人對中國另眼相看,從此丟到了“東亞病夫”的頭銜。 

  “今天,歷史和未來將由我們焊接,時代的接力棒要靠我們相傳,站在新的起跑線上響亮回答:少年要譜寫中華更璀璨的詩篇”是啊,作為一名新時代的少先隊員,我們應該努力學習,艱苦奮鬥,把我們的祖國建設的更加美好。 

  讓我們一同在心中默喊:“不忘國恥,振興中華,讓堅強不屈的精神永駐我心,中國必將越來越強!”

祖國在我心 標籤: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作文 祖國在我心演講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