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自己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給自己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梁銳: 

 你現在成為畢業生了,在小學的最後一年裡,你的目標和理想是考高分和上最好的中學。 

 你為了實現理想和目標,你決定勤奮地學習,如:多做一些三科的練習題,越多越好,正所謂:工多手熟。1.語文,你就多看一些課外書、多做一些生活身邊的積累等,有利於語文的課外閱讀和綜合實踐。2.數學,做多一些奧數和基礎練習題,記熟有關的公式等。3.英語,讀多一點基礎的語法,和其他的寫句子的練習題等。 

 你為了節約時間,你會合理的安排時間,如果在放假時,你就會這樣安排:早上8點鐘起床,8:30開始學習,一共學四個鐘頭(學習什麼和該怎樣學習,不限制,可以途中休息10分鐘),下午3點鐘起床,一共學習三個鐘頭。晚上不限制。 

 你的缺點有很多,一旦考試,你的缺點就會原形畢露。你最大的缺點就是粗心。你為了考得好成績,不因為粗心而失掉分數,你決心:多做練習,把缺點淹沒掉。正所謂:無論是什麼比賽,只有把自己戰勝了,你就可以成功了。你想自己在缺點和提高自己的能力中能有發展和進步。 

 你希望在臨畢業時,打掃好學校的衛生環境,能再為下一屆畢業生塑造一個好的學習環境,在畢業時能考出好成績,為自己和老師爭光。 

祝你 

畢業時取得好成績! 

  你 梁銳 

  2008年01月04日

給自己的一封信 標籤:寫給自己的一封信作文 給自己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自己的作文 給自己的情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