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自己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給自己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給自己的一封信 

  ***

  你好! 

  我和你是同一個人。每天,我們一起上學,一起吃飯,一起生活,你就是我,我就是你,你快樂,我也快樂;你悲傷,我也悲傷。然而,你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我都看在眼裡。

  以前,你做事總是挺認真的,學習也挺刻苦的。可是,這幾年來,你一反常態,迷戀着足球,還幹了一些粗心大意的事情。你現在最大的毛病就是太粗心了,記得有一次,你在數學考試的 時候你的腦子總是昏昏沉沉,你並沒有認真思考,你就往卷子上寫答案上去,你就把0.2寫成了20%做完以後,自己沒發現,我並沒有認真檢查,這樣一來我就沒有了這一分。就讓那1次的數學測驗的成績就不是很理想了。如果你想改掉它,不管你付出了多少心血。其實,你只要平時做事認真仔細,學習再刻苦一些,你就一定能改掉它。我想,類似上次考試的事情就不會發生了。從今天開始以後不要再粗心大意了不要再讓你的舊病再次"複發"了.如果你沒有改掉這些毛病,它就會跟隨着你一輩子。 

  今天,我給你寫的這一封信,是為了讓你知道自己的缺點,並把缺點儘快改正過來。但我還是真心的祝願你身體健康,學習進步! 

  ***

  

  2009年1月25日

給自己的一封信 標籤:寫給自己的一封信作文 給自己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自己的作文 給自己的情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