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給自己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給自己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育平: 

  嗨!雖然我們沒有見過面,但我對你的一切事情都了如指掌。 

  你是個平凡的女孩,有着男孩的天性,瞧,粉色的外套,粉色的褲子,粉色的鞋子,什麼都是舒心的顏色,但你卻過着男孩子的生活。論體育,你有海潮的運動細胞;論膽量,你有大膽的好奇心,總想把事情打破砂鍋問到底。每一次體育課,你都不玩玩跳皮筋、踢毽子,而是男孩子常玩的跑跑抓、地雷爆炸啊!我真的想問問你到底是不是天生女孩子的身軀,男孩子的性格,從你的言語,行動中,我可以看出你的性格,粗心大意,馬虎的不得了!記得有一次,數學課,平日里,我可以看出你很討厭數學課,然而這節課你卻表現的很好,緊接着,老師讓你們做課堂作業,你很早就做完了,但你卻忘了檢查,老師把作業發了下來,你的作業上打了個大大的×,因為你把7寫成了1,後面的計算自然也錯了,所以說你太馬虎。當然,你還有很多優點,如你尊敬師長,為人謙和,善於結交朋友,因而擁有眾多好姐妹…… 

  天色已晚,就先聊到這吧!再見!期待你的回信。 

  祝你 

  早日改正缺點!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另一個你:育平 

  2010年12月27日

給自己的一封信 標籤:寫給自己的一封信作文 給自己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自己的作文 給自己的情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