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論超女1(朱亞瓊)700字作文

論超女1(朱亞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六個人中,我最喜歡亞瓊,可以說,她是一個真正讓我動心投票的超級女生,(雖然我投過李宇春)不巧手機壞了,用老爸的投,不給!.555555~~~~ 

  我喜歡亞瓊,並不是三言兩語就能說過去的,亞瓊走了,我哭了,整個晚上沒睡好覺,我討厭唐笑和韓真真,是她們,把我的亞瓊弄走的。其實也不能怪他們,要怪就怪評委,昨晚明明是唐笑和韓真真最少票,亞瓊倒數第三,評委卻,卻把唐笑和韓真真晉級了。亞瓊、亞飛、胡靈都是昨天走的, 一天走三個,陽蕾她又能堅持到幾時呢?希望她能進前5名巴。

  亞瓊,你真的太可愛了,昨天以前,我認為你一定能進前三名,但是昨天,我改變不料事實(除非我是評委),亞瓊是我最晚認識的,卻是我最不能忘記的。昨天,亞瓊和胡靈,是一起走的,可愛的胡靈哭了,使勁再向粉絲們敗手,她似乎不願接受這個實事,但亞瓊,沒哭出來,她只是笑笑,看了舞台一眼,帶着小小的遺憾走了。對她的粉絲來說,這是最恐怖的打擊。我相信,亞瓊不會放棄音樂,永遠不會,亞瓊的走,令許多粉絲和大眾評審哭,這已經說明了亞瓊很得人心。但是評委為什麼,為什麼要讓亞瓊走,不是說了亞瓊很優秀的嗎?而且,如果沒有亞瓊,超級女生的舞台就會少一份活力吖。雖然我也知道,評委很難做,但是他們為什麼,為什麼要幫場外支持票數最低的兩個,為了同情?還是為了鼓勵?那如果評委都這樣,那還投票幹嗎?乾脆一個都別投票都去換評委的鼓勵算了。為什麼倒數第一和倒數第二能晉級,倒數第三卻不能,這是為什麼啊,這可能是一個永遠困繞着我的問題! 

   

  亞瓊,雖然你被淘汰了,但是在很多人心裡,你永遠都是第一。

  (這裡我說討厭唐笑和韓真真,這是我的心裡話,唐笑或韓真真的粉絲不要跟我“拚命”哦,因為換了誰遇到這種事,都會生氣的啊!) 

  《未完待續》 

  下集預告:魏家慶

論超女1(朱亞瓊) 標籤:超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