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網蟲”哥哥500字作文

“網蟲”哥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網蟲”哥哥

  臨邑縣師範附小六·一 修凌潔

  我討厭他,那個“網蟲”哥哥,哎!他就是我的表哥,家住農村,卻沒有農村孩子的勤奮。

  說起表哥,真是人人着急。他今年快二十了,十八歲就輟學在家,個頭 一米 七多,多少有點駝背,臉挺大,但是一雙小眼睛不太相配。成天遊手好閒,無所事事。

  本來,姑姑和姑父做點小買賣維持生計,家境還算可以。哥哥在家沒事,別人勸說姑姑買台電腦來記賬,這樣姑姑和姑父就會省勁多了,哥哥以前接觸過電腦,記賬應該是小菜一碟。過了一星期,姑姑發現他這哪是記賬啊,分明是藉機會玩電腦,自從有了電腦,他也有了QQ號,遊戲裝滿了電腦。時間久了,一天不玩電腦就手痒痒:白天玩不說,晚上不睡覺,成宿泡在電腦前,眼睛像兔子。家裡的活一點也看不見,啥也不幹。

  這不,快過年了,姑父對電腦桌前的他說:“孩子,快過年了,你去集市上買些白糖,等着急用。”哥哥好像沒聽見,理也不理。姑父有點生氣:“快去!”哥哥卻懶洋洋的說:“讓我媽去買,我忙着呢。”這回姑父真生氣了,一下把電腦關了,正在玩得興起的哥哥一臉不滿,拿起大衣離家出走了。最後還是我媽媽找到他的,好說歹說,才算送回家。

  看來,電腦會讓一個人走向成功,也可以讓一個人誤入歧途。



“網蟲”哥哥 標籤:網蟲作文 小網蟲作文 哥哥作文 大哥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