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追星族,“饒”了我吧600字作文

追星族,“饒”了我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昨晚,我閑着沒事又拿起電視遙控器扳來扳去。運氣不錯,扳到個文藝節目《同一首歌》。還行還行,湊合著好了。

  首先出來個“小白臉”,唱起歌來還又蹦又跳。去,什麼玩意兒!本人平時最看不慣的就是這種男歌手了,每次一上台就一眯眼,一裂嘴,笑得甜甜的,連聲音也“弄”得甜甜的。噁心!裝什麼“卡哇伊”!(日文:可愛)我想着想着,不由“嘔”了一下。算了,他唱得還算過的去,我湊合著聽。這時,他又甜甜地笑着往台下招了招手,台下又一片女生的尖叫。我哆嗦了一下。

  接下來發生的事更是令我作嘔。這廝本來就唱得不怎麼樣了,可下面卻一連衝上十幾個觀眾,不論男女,又是扯又是擁,這熱情勁兒使這廝漏唱了好幾句。哎,本來就唱得不怎麼樣了,還被人家弄得前漏一句后漏一句的。我聽得是一邊掏耳朵一邊雞皮疙瘩滿地爬。

  然後出場的是那“粗嗓門兒”田震。嗯,還是這位大姐的歌兒吸引人,還有點兒水準。正好好聽着呢,只見她身後閃過幾道黑影,頓時,本人腦中同時閃過一道殘念。果然,又衝出來兩少女,上來就是一陣熱擁,擁好了又硬是依在旁邊笑嘻嘻地擺幾個超難看的POSE。哎,這種人真是討厭!我不由為田震大姐捏了把汗。好在田大姐經驗豐富,絲毫沒有分心,硬是憋足勁唱了幾句。呼,我又不由為田大姐鬆了口氣。

  再然後出場的是那年過三十的朴樹。這廝的英文水平還真令我佩服,也難怪他的歌迷不計其數。之後果然發生了本人意料之中的事——這回上來的比前兩次還多!更令人作嘔的事,竟有一女搶過其麥克風,顫抖地說了一句:“我喜歡你!”嘔~~~~這叫啥事兒!我的牙根陣陣發冷。



追星族,“饒”了我吧 標籤:追星族作文 我是追星族作文 救救我吧作文 追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