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媽媽,你的愛真讓我受不了600字作文

媽媽,你的愛真讓我受不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媽媽我想對您說,話到嘴邊又咽下……媽媽呀,女兒已長大,不願牽着您的衣襟走過春秋冬夏……耳畔響起這首讓人倍感親切感人的歌,不禁然讓我想起媽媽的愛,我有一個愛我的媽媽,她非常疼愛我,也很關心我,總之我的一切生活都是由她代理。可我要說的是,不是我不做,而是您不相信我,總說我是個孩子,但這不是我想要的……

  從我剛懂事開始,您一直幫我做這做那,一直到現在,您還不停的幫我。什麼事都不讓我做,生怕我磕着碰着,我過着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小公主”生活。我早晨起來,媽媽幫我把衣服穿好,檢查完畢才讓我上學。晚上睡覺時,媽媽總要到我房間好幾次……在日常生活中,我去刷碗,您說我還小;我洗襪子,您說我洗不幹凈;我幫您收拾房間,您說我搗亂。每當這時我總是默默地看着您,心裡一個勁的說“媽媽,您不要太擔心我,不要太寵我了,我不是你想的那樣,我自己的事你就讓我做吧。媽媽,要知道我已經11歲了,是五年級的學生了,再也不是蹣跚學步的小孩了。我的好媽媽,我知道您深深地愛着我,可是您應該讓我學着去做事情,學會照顧自己。多少次我想對您說,可是我就是張不了口,怕我的話會傷了您的心……

  歌聲還在耳邊迴響,窗外吹起了陣陣秋風,風啊風,你吹吧,把我想說的話吹進媽媽的耳朵里,告訴媽媽,您的愛讓我受不了,我不想做溫室的花朵,要做展翅翱翔的雛鷹……

  六年級:anybody是我



媽媽,你的愛真讓我受不了 標籤:受不了作文 媽媽,你聽我說作文 媽媽,你辛苦了作文 媽,你辛苦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