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外教”點名600字作文

“外教”點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為鍛煉自己的英語口語能力,爸爸讓我每周一、三的晚上,上一個由外國人講授的“外教”課。 

  “‘外教’來了”,“‘外教’來了”,剛才還喧鬧的課堂突然靜了下來。刷,刷,同學們的目光幾乎是一齊都投向了門口,“外教”走進了教室。這是一位身高一米七十多的黑人,光頭,黑臉,黑色的皮膚,眼睛小小的,鼻子挺拔,穿一件粉色的襯衣,黑色的西褲。“外教”舉手和同學打招呼,我驚奇地發現:他的手心和手背的顏色形成鮮明對比,手背黑的好像要冒油,手心卻潔白得像冬天的雪。還有,他的臉和牙,也是黑白分明。 

  開始上課,“外教”點名。因為不認識中文,他就叫一名同學替他點名。“外教”嫌那個同學聲音太小,他就每個名字大聲重複一遍。有位同學叫“楊瑞”,“外教”重複一遍時叫成了“羊肉”,同學們全哈哈笑了起來。接着,“外教”把“杜雨桐”重複成了“肚子疼”,同學們笑得直不起了腰,也把我“笑”得“肚子疼”了。“孫禹琦”,輪到我了,我還沒來得及回答“here”,“外教”的重複話音已經落地:“孫余雞”,我成了“小雞”?我的臉刷地一下子紅了起來。同學們又是一陣爆笑。 

  “外教”上課,和“點名”一樣幽默。他每天都給同學們帶來很多禮物,在課堂上讓同學們參與各種遊戲活動,來提高大家的聽、讀能力,答對他的問題或者遊戲獲勝者,都可以得到“外教”的獎勵,如本、筆,甚至是一些“吃的”、“喝的”、“玩的”。在他的課上,我玩得高興,英語口語和聽力進步也大,收穫真不少。

“外教”點名 標籤:點名作文 外教作文 “外星人說”之我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