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是一隻孤獨狼700字作文

我是一隻孤獨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是一隻孤獨狼……

  在沙漠中,我已經餓了幾天了。

  曾經,我和父母兄弟姐妹生活在廣闊美麗的大草原上。那裡水草豐盛,牛羊成群,食物充足。蔚藍的天空一望無際,如果站在小山包上遠望,便可以看見翠綠的草原似乎被天空擁入懷中。我們在草原上盡情嬉戲、獵食。生活得舒適快樂,有滋有味。

  可是好景不長,有一天我們一家去獵食時,正當父母親追趕兩隻野兔,我們兄弟姐妹幾個在旁觀看時,忽然,我聽到了一種微小的聲音,好像是人類在說話。雖然我聽不懂人類的語言,但我感到了一種從未有過的恐懼感向我襲來。我告訴兄弟姐妹們快逃,他們卻不相信我,依舊觀察着父母的捕獵表演。我感到危險離我們越來越近,我意識到此刻不能坐以待斃,我只有跑。我嗥叫了一聲,想示意父母危險來臨。可就在這時,槍聲響了,我不敢回頭看。此刻,我心中只有一個念頭——逃,只有逃才有可能活下去。接着槍聲又連響幾聲,甚至有一枚子彈穿過了我的腿,但是終究那些人沒能追上來。

  我僥倖活了下來。第二天,我去昨天獵食的地方尋找,然而只看見了幾攤血,我聞了聞——是父母和兄弟姐妹的氣味。我愣住了……

  自從人類來到草原,我們狼族的成員越來越少了。因為我們狼的減少,兔子開始大量繁衍,草地被兔子們大量啃食。大地的綠衣上出現了一塊又一塊的黃土。人類又在草原上開了工廠,工廠煙囪里冒出的濃濃黑煙把蔚藍的天空染成了鉛灰色;工廠把污水排進小河,原來清澈的小河變成了臭水溝;整日歡唱的小鳥也不見了蹤影……草原變成了沙漠,我四處流浪,我常常幾天找不到一點食物,尋不到一處乾淨的水源。

  我現在餓得飢腸轆轆,我每天都在祈禱:人類啊,請愛護大自然,維護我們共同的家園吧!

  廣州市駿景小學六年級:王梓康

  點評教師:季義紅



我是一隻孤獨狼 標籤:獨狼作文 假如我是一隻鳥作文 我是一隻鳥作文 我是一隻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