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非常女生1100字作文

非常女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原來每個女孩都不簡單;我想了又想,我猜了又猜,女孩們的心事還真奇怪。”這句話真是一點兒不錯,我們班的女生可謂各有千秋,各個都不簡單。今天,我特地列出了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幾大榜上“非常女生”。 

  “叫板老師” 李明菲 

  大膽指數:★★★★☆ 

  常年在體訓隊訓練,不僅讓她變得健康有活力,更讓她的膽子大了起來。李明菲這傢伙,風風火火,十足一個假小子形象。女生當中,膽子最大的就數她了。可沒有男生敢惹她,要不然,定要讓你乖乖求饒。要說她最有名的“光輝事迹”,就是與體育老師叫板了。或許是經常在體訓隊里接觸體育老師,這李明菲對體育老師可是毫無懼意。一天,上體育課,不知什麼原因,李明菲和老師吵了起來,接着就展開口水“攻勢”,逼得老師火冒三丈,“拳腳相加”。 

  本人小評:敢於和老師叫板,還能把老師氣得失態,真不是件容易的事。但鑒於其只敢與體育老師針鋒相對,並沒有膽大到天不怕,地不怕的地步,膽大指數有4.5星級,離“滿分”還有半步之遙。真乃“女生可畏,女生可畏”啊! 

  “野蠻水女” 錢霖燕 

  野蠻指數:★★★★ 

  易哭指數:★★★★★ 

  說起這錢霖燕,就是個十足的“野蠻與軟弱”,矛盾結合體。她脾氣暴躁,如同一隻母獅子,誰要敢拿她開玩笑,一定會追殺你“二萬五千里”。按理說,這麼個暴躁的人應該是比較膽大的,“身手”也不會差。可令人奇怪的是,她卻特別軟弱,只要一不小心碰了她,說不定眼淚就嘩啦啦的下來了。藉著“好男不跟女斗”為由欺負男生的事情可沒少發生,在男生心目中的屬於與本•拉登同級的“危險分子”。一次上數學課,老師讓她回答問題,不知怎麼回事,她的眼淚又嘩啦啦的下來了。某同學賜詩一首“雙目似龍頭,眼淚使不完,要時揉一揉,稀里嘩啦流下來。” 

  本人小評:我們班的女生一般都比較暴力,但非常暴力由非常軟弱的女生,還真是獨一無二了。如此怪異的性格,真讓人一頭霧水啊。 

  “後勤部長” 錢心怡 

  勤勞指數:★★★★☆ 

  剛剛說了女生那麼多缺點,其實女生也是有很多優點的。為了公平起見,也為了自己的小命着想。接下來我就來和大家談談我們班的“優秀女生”。錢心怡是我們班的生活委員,大大小小的雜事都要經過她的手。別看她只是個中隊委,乾的事可一點也不少。黑板又髒了,粉筆又用完了,來了新報紙……數不清的瑣事都在她的手裡處理地一乾二淨,真是名副其實的“後勤部長”啊! 

  本人小評:作為班級里的生活委員,錢心怡可是面面俱到,把班裡照顧的井井有條。而且比之其他女生多出一種難得的勤勞,不容易,不容易啊! 

  “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原來每個女孩都不簡單;我想了又想,我猜了又猜,女孩們的心事還真奇怪。”看來,我們班的女生各有千秋,各個都是非常女生啊!

非常女生 標籤:非常女生作文 非常老師作文 超級女生作文 女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