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校園春秋500字作文

校園春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快畢業了,童年就要離我們而去,一篇文章致母校,送一篇習作別春秋。

  ——題記

  忘不了,那曾經陪我們歡笑的校園;也忘不了,那曾經陪我們歷經風雨的操場;更忘不了,那個陪我們閃耀光芒的舞台。

  走在校園的小路上,往事如影視播放,曾經的酸甜苦辣,成長路上的煩惱與坎坷,那是多麼令人懷念。早晨,課室里傳出的朗朗讀書聲;中午,廣播里播述着我們童年的趣聞;下午,第二課堂的運動場上留下了我們深刻的腳印。

  曾經的玩笑與打鬧,在一切中化為泡影。那通道的方磚呀,你一定知道,我們上放學時懷着的是怎樣期待和歡樂的心情。環繞着操場的兩旁小樹呀,你那疏密的樹葉,正是在講述着我們度過的六個年輪,每一個年輪里,都有着批評、讚揚的經歷;都有着樹一樣的播種,花一樣的結果。那曾經的考場呀,你是每個學生的必經之路。在你的地盤裡,所謂考了又考,便成了學生的煩惱;但是,學霸往往會這麼說:“哈哈,這次又會是100分。”而普通學生,往往會這樣:“摻了,還有幾道題沒有做完。”那麼學渣呢?哈哈,一定是這樣哀鳴:“怎麼回事?才畫完了一個喜羊羊就交卷了?”真是令人難忘啊!

  一切的一切,總是那麼難忘,歲月如絮,時光匆匆。不久,我們將會在這熟悉的校園裡詠嘆“勸君更盡一杯酒,西出陽關無故人”的詩句了。

  再見了,我親愛的母校,再見了,老師,再見了,我的朋友們。

  六年級:愛你難說出口



校園春秋 標籤:校園春景作文 校園春色作文 校園春天作文 春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