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秋天的校園400字作文

秋天的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秋天的校園別有一番風味,你瞧那一排楓樹已經急不可待得換上了秋天給予它們得新衣裳。這位一身紅,紅得像團火,紅得照人臉都通紅,摘下一片下來,讓人感覺很暖和。這位太心急了,衣服還沒有做好,就急急忙忙地穿了上去,搞得紅中帶綠,綠中帶紅,你到說說,這到底是綠顏色,還是紅顏色?不好,這一位的衣服好像褪色了,怎麼不是紅顏色,而是黃顏色?不過,這也蠻好,很特別,這鐘黃不是金黃的黃,而是近綠色的黃。紅也不是火紅的紅,而是近橙色的紅,所以說這種顏色很特別。還有的樹葉沒來得及換,就被我們給逮住了,看來有點害羞了嘛! 

  目光轉移,往前看。在小操場得一角,兩棵守衛者似的銀杏樹高聳入雲,好像要把青天刺破似的。這時,我又發現,秋天不僅是一位裁縫,也是一位魔術師,她把銀杏樹樹葉給變活了,變成了一隻只小蝴蝶。微風乍起,“蝴蝶”煽動翅膀,大風吹過,“蝴蝶”翩翩起舞,等風停了,才徐徐落下來,不一會兒就成片的金“蝴蝶”落在地上。那種是景象真像是給大地鋪上了一層厚地毯。

秋天的校園 標籤:秋天的校園作文 我愛秋天的校園作文 春天的校園作文 我愛春天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