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秋天的校園400字作文

秋天的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呼呼呼??”秋姐姐來到了我們的校園。她想幹嗎?噢,她想先畫畫。你瞧:她畫了幾棵大樹,樹上掛滿了一片片樹葉,有的青,有的黃,有的已經紛紛揚揚落入了大地媽媽的懷抱。

  秋姐姐又在高年級班教室前畫了一塊長方形草地,有的綠,有的黃,好看極了。

  秋姐姐還在教學樓欄杆上,畫了一盆盆各種各樣的盆景。其中她最心愛的就數那盆四季青了,她給四季青的葉兒塗上了濃濃的青綠色,希望她心愛的四季青越長越茂盛。

  秋姐姐來到了我們的教室。我們正在上課,學習《秋天》這篇課文。你聽,蔣老師在教我們認識“秋”字呢:

  “左邊綠,右邊紅,

  左右相遇起涼風。

  綠的喜歡及時雨,

  紅的最怕水來攻。”

  老師一說完這個字謎,同學們就嚷了起來。其中有個叫劉盛祺的同學猜是“秋”字。老師就說:“對了,就是‘秋’字!”秋姐姐也笑了。她摸摸這個同學的手,吻吻那個同學的臉,撓撓老師的長發,大家都“咯咯咯”地笑了起來……

  啊,秋天的校園真美麗呀!



秋天的校園 標籤:秋天的校園作文 我愛秋天的校園作文 春天的校園作文 我愛春天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