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秋天的校園400字作文

秋天的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秋天的校園 

  秋天的雨是一把鑰匙。它帶着清涼和溫柔,輕輕地,輕輕地,趁你沒留意,把秋天的大門打開了。 

  走進校園,來到操場東邊的幼兒園。有一棵又高又粗的梧桐樹。三個人才能圍起來呢!這棵參天大樹就象一把太陽傘。我們抬頭仰望,看見梧桐葉乾枯了,風一吹,這些葉子就翩翩飛舞,像一隻只蝴蝶一樣。有一隻麻省在樹桿上來回跳動,好像在和大樹告別。操場西邊有幾棵芙蓉樹。有的掛着小果子,有的還有幾片小葉子,還有的只有一個光禿禿的樹桿。冬青樹就象一個個保護校園的小衛士。小柳樹的葉子就像一個姑娘,當它放下頭髮的時候,風婆婆就幫她梳頭。當透過密密的柳葉看太陽,太陽會是五顏六色的。 

  南邊的花園是最漂亮的。痒痒樹的小花不見了,變成了小果子。校長室門前月季花有黃、紅、桔,可漂亮了。還有一隻美麗的蝴蝶在花朵上玩。下面是牆上長一些爬山虎。它們在夏天會是綠色的像瀑布一樣,現是是紅色的,象火焰一樣。 

  秋天的校園真是美不勝收。

秋天的校園 標籤:秋天的校園作文 我愛秋天的校園作文 春天的校園作文 我愛春天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