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自我介紹400字作文

自我介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叫葉李濱,今年11歲,我身高一米五三,體重不到八十斤,我有滿頭烏黑的頭髮,彎彎的眉毛下,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 

  對於作文我是既喜歡又討厭,喜歡的,是作文寫好了可以得到表揚,討厭的,是有時候提筆覺得沒什麼可寫,心裡很着急。但是,我每天堅持看課外書,作文水平漸漸提高了。 

  我的優點是在家裡認真預習、複習功課。每次老師布置的作業我都認真完成。數學作業還用草稿紙再重新驗算一遍呢。因此,我的成績還不錯。 

  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我有最大的一個毛病就是粗心。唉,這可害慘了我,每次考試時它都出來搗亂,讓考分白白的溜走。看來,這個毛病以後可真要改一改了。不是有句老話嗎: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以我的優點戰勝我的缺點! 

  我的性格比較內向,不喜歡和不認識的人說話,因為我時刻都有“警惕”心理。 

  我非常喜歡打電腦,因為電腦里有許多東西,既可以學習又可以娛樂。 

  讀書也是我的愛好,古典名著,童話故事,科技探索我都讀得津津有味。 

  哈哈!這就是我。聽了介紹你該對我有些了解了吧!

自我介紹 標籤:自我介紹作文 《自我介紹》作文 人物介紹作文 介紹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