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感恩祖國400字作文

感恩祖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感恩祖國 宋世祥 

  祖國是什麼?它是我們的母親!沒有它,我們也許沒在這個世上。祖國是從一代代的人用汗水築成的。從清朝脆弱的祖國到強大的中國,是多麼一隻悠長的歌。在1937日本進中國的時候,毛澤東帶領祖國打退日本,我們當時是多麼弱,但祖國在8年的辛苦中,終於獲勝了! 

  建國1周年的時候就向外國證明我們從此不是弱國。再往後,我們的兩彈一星獲得偉大的成功!又陸陸續續的發射了神6,神7.圓了中國幾千年的飛天夢。 

  在祖國的成長下,我們的生活也越來越好,我們的學校以前是一大塊沙土,可現在已經有塑膠跑道和人造草。環境和空氣也好了,這都是祖國奉現給我們的。 

  在我家,托祖國的福。我們家已經煥然一新,小電視沒了。換成了32寸的液晶電視,地板也換成了好地板。看看以前,我們家很臟。在祖國的富裕下,我每次都能吃到新鮮可口的美食。比農村的食物好一百倍,但是農村人能吃苦耐勞。我們很懶,干一點活就嫌累。希望我們干一件好事來回報祖國,哪怕撿一個垃圾,就是為祖國的環境做一點貢獻! 

  感恩祖國給我們的好處,感恩祖國給我們富裕生活,感恩祖國為我們做出貢獻!

感恩祖國 標籤:感恩祖國作文 感恩作文 感恩父親作文 感恩教師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