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夜幕降臨de時候400字作文

夜幕降臨de時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夜,悄聲悄息。淡淡地來,漫漫地去。讓全世界沉醉於寂靜當中,讓人們擁有美麗的夜。每當夜靜靜地來,我學會了傾聽。傾聽那大自然,傾聽那鳥語花香。 

 不同,不同,每個夜都不同。這兒是喧鬧,這兒成了寧靜,我獨坐在長椅上,往河裡擲去一顆石子。立即,水面盪起了一紋波浪,波浪一圈一圈的向四面八方緩緩蕩漾,猶如一個美麗的小魚跳入平靜的水面一樣,都是一樣的美。 

 小草在我腳底下,花兒在我衣裙下,隨着微風的侵襲,裙兒和草兒隨風擺動。花兒依然那樣文靜,默默地低下頭,低聲不語。草兒卻不同,它善於把它那熱情的一面獻給大自然,獻給祖國的母親,在大地的懷抱下,翩翩起舞。 

 花草樹木,形態各異。一個留給大家熱情;一個留給大家奔放;一個留給大家幽雅;一個留給奉獻,我的花草們,謝謝你們讓我在寂靜的夜當中享受着你們的獨特,讓我在寧靜的夜中也有不無聊的時候。 

 我喜歡夜,喜歡夜中的一草一木,一花一草,如果不是它們在夜中開放,我不會那樣對夜痴迷!

夜幕降臨de時候 標籤:e時代作文 夜幕作文 夜幕下作文 降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