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生活中的一個小鏡頭600字作文

生活中的一個小鏡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生活中的一個小鏡頭 

  “肉肉”是我們班一名男生。雖然學名早已名揚六年級,卻已很少有人叫。我們都叫他“肉肉”。他並不像肥肉那樣招人厭煩,有時還顯得挺可愛。他人長得胖乎乎的,小鼻子小眼小嘴,他一笑,眼睛就不見了。屁股向外撅着,走起路來一扭一扭的,稍微活動一下就頭冒汗珠。 

  他生性好動,上課有時說話,有時搞小動作。因為頑皮惹了不少禍,也挨過老師多次批評和教育。他在我們眼中是個“笑料”,然而有一次卻幹了一件大家意想不到的事。 

  那天是教師節,天氣陽光明媚。同學們三個一群,兩個一夥,都在議論:給老師送什麼禮物。有的同學說:“送賀卡!”有的同學說:“我做個書籤!”有的同學說:“咱們好好學習,報答老師,就是最好的禮物!”……大家你一言,我一語,好不快活!下午,快上課了,個別同學帶來了自己精心製作的小禮物,互相展示着。這時,教室外面有人大喊:“快看!那是誰呀?”我們趕忙跑到陽台上,只見遠處那麼一大束鮮花,像小山一樣向前移動,大家的眼光隨着鮮花在移動,他慢慢朝教室走來,大家瞪大眼睛張大嘴:“哇!”這時我們才發現,他是我們班的肉肉--康宇航。他只是向大家露出了淡淡的微笑,便走上講台,把那一大束花放到了講台上,就坐到自己位子上去了。大家“呼”地一下湧上講台,對着那束花紛紛議論。“這麼一大束花呀!”“這花真漂亮呀!”…… 

  我沒想到,康宇航竟然做了這樣一件事。講台,是各個老師的戰鬥崗位。他把鮮花放在講台上,這就表明他把自己對老師的尊敬和愛戴,獻給所有教他的老師!他,是個心地多麼純潔、善良的同學呀!

生活中的一個小鏡頭 標籤:生活中的一個小鏡頭作文 生活中的小鏡頭作文 生活中的一件事作文 生活中的一朵浪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