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珍愛生命,遠離危險450字作文

珍愛生命,遠離危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珍愛生命,遠離危險。

  珍愛生命是永恆的話題。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是那麼的寶貴,然而生命又是那樣的脆弱,在生活中,如果我們不重視危險,就是無視生命的存在。沒有安全就沒有一切,安全第一,我們每一個同學都應該學會遠離危險,防患於未然!

  同學們,當我們早上背着書包上學時,聽見鳥兒在歌唱,你是否會感到生命是多麼可貴!我們每個學生都是活潑的生命。可是,生命是脆弱的,稍不珍惜就會枯萎、凋謝。

  據統計,我國每年有1。6萬名中小學生非正常死亡,也就是說,平均每天約有四十名學生死於溺水、交通或食物中毒等事故。導致這麼多生命喪失的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不懂得遠離危險,不懂得自護。悲劇誰都不願意看到!怎樣避免,每個人都有責任,都有義務。生命是唯一的,是寶貴的,世界因為有了生命而變得精彩。如果想要生命得到保障,我們每個人都應該學會遠離危險。

  同學們,只有珍愛生命,遠離危險,學會自護,我們才能確保自己的生命安全。讓我們牢牢記住:珍愛生命,遠離危險,從我做起從今天做起,從每一個細節做起!

  我的演講結束,謝謝大家!

  六年級:盛雅寧



珍愛生命,遠離危險 標籤:珍愛生命,遠離毒品作文 珍愛生命,拒絕毒品作文 珍愛生命,安全第一作文 珍愛生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