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大提琴之路450字作文

我的大提琴之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的大提琴之路

  六二班趙靜蕾

  我很喜歡大提琴,是因為我剛上特長班時,老師就告訴我有學習大提琴的天賦,這可能就是與它有緣吧。

  我剛接觸大提琴時,覺得很特別,因為在這之前我根本沒有聽過,當我見到時就對它有了第一印象。

  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每天清晨我都會去與“好朋友”見面,與它握握手,一起奏那優美的曲子,於是,我就和大提琴一起生活在同一個屋檐下。

  每天早晨我們一起與“好朋友”歡唱,與好夥伴奏出那美妙的音樂。大提琴成了我最重要的好朋友,成了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員。

  後來,我和同學們練的更刻苦了,因為每隔一段時間我們就要登台表演了。每次聽到台下熱烈的掌聲,就會更加激起我學大提琴的興趣。

  現在,我已經比以前拉得更好啦,我不僅能熟練地拉許多曲子,並且我還成為了大提琴的班長,老師誇獎我我,我很高興,以後我要繼續努力,起一個帶頭的作用。我就更加熱愛這個“好朋友”了。

我的大提琴之路 標籤:提琴作文 小提琴作文 我的成長之路作文 天堂之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