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提琴仙子之龍鳳五晶石(一)1100字作文

提琴仙子之龍鳳五晶石(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這是我正在寫的一本書,先給大家看看啦。 

  一、怪事 

  太陽從東方升起了,大地鍍上了一片金色。 

  金仙子的村莊里,生機勃勃。 

  一個小小的身影走了過來。 

  她就是慕容婉兒。 

  慕容婉兒是音樂仙子中金仙子家族的一個小仙子,腦子裡的創意很多,在整個家族裡,她的小提琴拉的最棒,得到長輩的讚賞 。 

  “全體集合召開緊急會議!全體集合召開緊急會議!”村子上空不停地傳來這種聲音,婉兒知道,又出事了。 

  這幾天,村子里很不安寧,不是這家丟了什麼,就是那家的人突然不見了,而且,白天人還好好的,第二天早上就沒了人影。正想着,人全來了。 

  村長十分生氣,到現在,已經有五個人失蹤了。 

  “誰幹的,趕緊承認,快說!坦白者寬大處理!” 

  一片靜~ 

  “那麼,誰知道這幾天是怎麼回事?” 

  又是一片靜~ 

  沒有人回答,村長盯着大家的臉足足有三分鐘,又說:”好,即然這樣,就散會吧。都提高警惕,有情況,馬上向我報告!“”是!“大家齊應一聲,便各忙各的了。 

  天黑了,螢火蟲打着小燈籠在草從這飛舞着,月亮被一縷黑雲遮住了,一切顯得那麼詭異。 

  婉兒睡不着,望着天空發獃,手裡輕輕撫着她的小提琴——那把金色的提琴。突然,外面的小狗珍珍汪汪的叫着,似乎預告着危險的來臨。婉兒覺得不對勁,便披了衣,躡手躡腳的走到窗前,眼前的一切讓她吃驚—— 

  有人!而且,他還有一雙黑色的翅膀!正常來說,只有法力最高的長老一族才能化身有翅膀的人,而且,從來沒有黑翅膀!那人四下看了看,便靠近了婉兒家,婉兒膽子很小,一股寒意衝上她心尖。那人是誰?他……他要干什……什麼?我……我會……會不會……有事?我……該……怎麼……辦?拼了!婉兒聽見自己的心在說話。好在小狗也嗅到了不祥的氣息,叫聲越來越大,村子里的人都醒了,跑了出來,那人意見不妙,便扇動翅膀飛走了。婉兒被嚇得昏了過去 

  當婉兒醒來的時候,天已經亮了。珍珍坐在他身旁,快活的搖着尾巴。這是,村長來了,他揮揮手,叫人們都出去,又問婉兒—— 

  “你好些了嗎?” 

  “嗯。” 

  “你昨晚到底看到了什麼?” 

  “嗯……有個人……挺凶的樣子,往我家靠……還有,還有一雙黑色的翅膀。” 

  “什麼?”村長從椅子上一下子跳起來“真的嗎?你說的是實話嗎?” 

  “嗯。”婉兒重重的點了一下頭。 

  “今天晚上到我家來。”村長說。 

  婉兒沒有注意到,村長臉色蒼白,好像那句話是大瘟疫一樣。 

  不錯吧,歡迎收看下集《古老的傳說》。

提琴仙子之龍鳳五晶石(一) 標籤:提琴作文 小提琴作文 水晶石作文 君子之道作文